星热点:董洁潘粤明为什么离婚?董洁婚内出轨王大治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9: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潘粤明这是要开撕的节奏啊!董洁带着儿子顶顶上节目,被问及潘粤明的问题,“顶顶在你面前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董洁称:“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离婚?董洁婚内出轨王大治是真的吗?

  董洁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被问及潘粤明的问题,“顶顶在你面前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董洁称:“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但在昨晚董洁前夫潘粤明发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潘粤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两人当年离婚另有内幕吗?

  陆川道出了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另有隐情,董洁出轨淫乱?潘粤明与董洁离婚这事,曾经轰动娱乐圈,背后原因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有人说,两人离婚真相是因为潘粤明好赌,毁了婚姻。也有人说,是因为董洁移情别恋,所以两人婚姻破裂。不过,两人离婚似乎另有隐情,近日陆川道出了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令人震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洁潘粤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