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福原爱是中国人吗?福原爱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9:3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福原爱早前因为一段顺溜的东北话采访而走红,福原爱是中国人吗?为什么会说中国话?福原爱个人资料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详细扒一扒福原爱资料。

 

 福原爱是中国人吗?福原爱个人资料

  福原爱是中国人吗?
  福原爱的父母都是日本人 她是个标准的日本人 血统跟中国没有一点关系 她从小由中国教练教她,她的第一个教练是中国人刘扬,6岁的时候第一次来到了上海,到了何智丽所就读过的小学校打比赛,99年开始就在中国训练,打乒乓球乙级联赛,每年至少来中国一次,大概待一个月。2005年以外援的身份加入了辽宁本钢俱乐部,现在为广东左臣急便俱乐部的成员。他爸爸说,福原爱的中文说得好,她没有经过专业训练,而是平时自学的。福原爱说,她跟中国队员打乒乓球多了就会中文了,她的教练是哪里的人,她就有哪里的口音。““我说话也有山东口音,我曾经跟过山东的教练。我4年前来中国,跟河南教练,有河南口音;后来到天津,有天津口音;中国的教练是哪里的,我就有哪里的口音。现在,我说的应该是辽宁口音吧。”

  

 福原爱是中国人吗?福原爱个人资料

  福原爱:“我一半是中国人”
  福原爱从4岁开始,每年至少要来一次中国,至今已经到过中国十多个城市。而她接触最多的,最亲密的,是中国教练。所以,用她爸爸的话说:“我们家小爱,一半是日本人,一半是中国人。” 不过,说到这个“一半”,福原爱又较起了真:“这一半是横的一半,还是竖的一半?”她用手在自己身体上比划着。“如果是上下的一半,我就不同意了。应该是左右一半。”就像前一天她去中国驻日大使馆时穿的那件印有两国国旗的衣服一样,在她心目中,中国与日本都是她的“祖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