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样姐姐第二季被质疑买粉丝?花样姐姐herry人气高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8: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样姐姐第二季在播出后颇受观众们的喜欢,但近日却有网友在质疑《花样姐姐》剧组在买粉丝。“花样团”在机场遭遇粉丝围追,上千人的送机队伍一直高呼着“Henry!Henry!”让不少

 花样姐姐第二季被质疑买粉丝?花样姐姐herry人气高吗

  《花样姐姐》第二季在播出后便颇受观众的喜欢,并且收视率也只升不降。但是近日,《花样姐姐》被曝在南美洲录制节目时找职业粉丝充当临演,而此流言缘起于在上一期节目中,“花样团”在机场遭遇粉丝围追,上千人的送机队伍一直高呼着“Henry!Henry!”让不少观众认为“节目组一定是买粉了,否则在外国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粉丝!”昨日,东方卫视《花样姐姐》总导演李文妤也针对此事在微博回应:“我这么小气。要买也给自己买粉呀。”侧面否认了为挑夫制造人气“买粉”。

  其实,《花样姐姐》新挑夫人选首次曝光时,就曾有观众质疑,Henry虽然是韩国天团SJM成员,但在中国知名度并不算高。相比于上一季的李治廷、马天宇,Henry在人气上似乎也略显不足,不少观众也为此替第二季收视率感到担忧。但通过前七期收视率走势表明,第二季《花样姐姐》收视率不仅首播当日超过第一季,并一直呈水涨船高趋势。

  而对于“花样团”买粉事件,并不是在上周才遭到网友质疑,早在“花样团”抵达南美洲之时,就有细心网友通过节目镜头发现,不仅机场有接机、送机团,就在节目录制期间,也有不少外国粉丝跟随。甚至在住宿酒店,都有粉丝在门口徘徊。而此番超高人气似乎与Henry在中国的声量并不匹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