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首次谈及前任 直言:我眼瞎,不怪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1 16:0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恺早前和赵丽颖等一线演员合作出道,《奔跑吧兄弟》又使他更上一层楼,事业正当顺风顺水的时候,郑恺的感情生活却不是特别的如意,前段时间郑恺在微博中发文表示和前任程晓玥已分手,让人唏嘘不已。

  说巧也巧,郑恺的新电影《前任攻略3》已经上映了,看过的人反响都特别好,都说郑恺和韩庚两人演的比前面2部都要真实,非常的感动,有女生表示当场就被感动的流泪。

  郑恺在关于电影《前任攻略3》的访谈中,郑恺首次谈及前任,毫不避讳直言:我眼瞎,不怪你!有网友说:这短短的六字不知道是不是在映射什么?郑恺和程晓玥恋爱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甜蜜幸福,曾经还在一期综艺节目中一起亮相,世事难料啊。

  不过对于其它艺人不同的是,郑恺分手的时候并没有炒作,微博中发的文章也非常平淡,直言不想被过分关注。可以说也是年轻演员中比较脚踏实地的男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