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elina离婚真相是因妹妹插足?网传任容萱裹浴巾勾引姐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7: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elina离婚的事件虽然已经归过去一段时间了,但这件事似乎还没有过去。今天有台媒爆出selina离婚其实是因为妹妹插足了婚姻,因妹妹在家中常不穿衣服勾引姐夫。

 selina离婚真相是因妹妹插足?网传任容萱裹浴巾勾引姐夫

  近日台媒爆料称,导致Selina离婚的第三者是她的亲妹妹任蓉萱。称妹妹在家常裸体出入诱惑阿忠,久而久之,就上演了这一出,现实版绿萍紫菱,小姨子和姐夫跑了的狗血剧情。

  Selina对离婚的原因一直没有说明,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其离婚原因圈内人都知道,第三者就是Selina的妹妹任蓉萱!据报道,任蓉萱在家中经常裸体不穿衣服,曾有一次脱光裹着一条浴巾站在阿中面前,还说连这点诱惑都抗拒不了出去照样会偷吃。

  对于离婚原因,selina一直不愿意多透露,如果妹妹真的是小三,那selina对于离婚原因确实难以启齿也难以忍受,毕竟一边是自己的亲生妹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elina任容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