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7岁儿子近照 豪门的娃也不容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1 07:2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7岁儿子已经长这么高了

2月9日晚,李嘉欣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儿子庆生的照片,并感慨地写下:“又爱又恨,咬牙切齿地养了这小子7年!生快,我的宝贝!”字里行间尽是宠溺之情,也道出为人母的不易。照片中,李嘉欣与许晋亨7岁的儿子Jayden个头已经快到妈妈肩膀。

今年已经47岁的李嘉欣保养得益,状态仍然相当年轻。李嘉欣为儿子Jayden准备的生日蛋糕。李嘉欣儿子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颜值非常之高,很多网友称赞他们家基因强大。

2009年,情路兜兜转转的李嘉欣与相恋3年多的许晋亨结婚,婚后一度因为肚子未动静被传遭夫家长辈嫌弃,好在2011年李嘉欣成功诞下了儿子Jayden Max(许建彤)。许家当时曾大手笔奖励她一亿港元,而儿子的出世也让她成功的稳固了豪门阔太地位。

为了将儿子培养成才,李嘉欣可谓费尽心血,不仅带儿子上“七田式教育”,加强儿子的右脑发展,增加记忆力,还让儿子学习绘画和手工艺增养创意,同时经常带儿子去游泳、做体操,而许晋亨一有空则在家教儿子下国际象棋。

曾是名校玛利诺书院出身的李嘉欣懂中、英、日、法、葡同上海话,所以儿子的语言天赋遗传了她的基因,三岁时便会中英日文,以及西班牙文、意大利文和法文6国语言。

由此可见,夫妻俩早已在为儿子成为百亿生意王国接班人做准备,不过话又说回来,一床情书觉得生在豪门的娃也不容易,三五岁年纪就要背负如此大的压力,这样真的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