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楚河赖雅妍假戏真做?陈楚河赖雅妍不和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5:3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陈楚河赖雅妍突然出现在热搜榜中还这是让小编吓一跳,小编还以为两人是打算公开了呢!两人之前合作《爱上哥们》时两人CP感还真是十足啊!

 陈楚河赖雅妍假戏真做?陈楚河赖雅妍不和真相

  陈楚河和赖雅妍演出偶像剧《爱上哥们》收视不俗外,戏下档近两个月,竟然还盘据微博热搜。真是吓死宝宝了。网友看热搜还以为这对CP终于公开了!

 

  赖雅妍在剧中中性的打扮,也被网友直喊:国民老公。也笑称被她掰弯。而两人在剧中粉红剧情,也让网友直呼:每一集都是尖叫着看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