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2:2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知情人爆料:李易峰杨幂刚拍完古剑时确实聊得来玩得好,但就是私下会联系的好朋友,绝对没出轨偷情那回事儿。但知情人称李、杨现在已经闹掰了,

 

  据知情人爆料:“李易峰杨幂刚拍完“古剑”时确实聊得来玩得好,但就是私下会联系的好朋友,绝对没出轨偷情那回事儿。”但知情人称李、杨现在已经“闹掰了,压根不联系了”,因为李易峰公司怀疑“杨幂炒作”。炒作?对哪件事炒作?且看下文分解。

  知情人透露,“李易峰对接《怦然心动》一开始是拒绝的,他和经纪人都找到欢瑞总裁亲自推过这部戏。”但这部电影杨幂的嘉行天下工作室是制作发行方,因此知情人称,“杨幂当时经常打电话找李易峰私聊,用微信劝李接这部片子,软磨硬泡游说他,最后李拗不过才同意的”。接了,结果呢?去年还曾有用户向全明星探爆料,“我亲戚是《怦然心动》剧组下榻酒店的客房服务员,她在杨幂房里发现了很多烟头,我怀疑有男人在她房里抽烟”。随后不久网上也曝出了“李易峰常在杨幂房里抽烟”的传闻。但据知情人这次向全明星探爆料,“杨幂自己就是抽烟的。”

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