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2:2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斥污蔑,之前杨幂工作室也对此出来辟谣,去年开始,杨幂、刘恺威屡传婚变,而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屡屡传出,且越传越真.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小编给网友

 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据悉,网上一直友传闻说杨幂夫妻离婚,而且关于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传言愈演愈烈,还有传言称李易峰杨幂两人已不再联系,昨日李易峰工作室发声斥污蔑,之前杨幂工作室也对此出来辟谣,去年开始,杨幂、刘恺威屡传婚变,而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屡屡传出,且越传越真。这个事件对两人的影响都很大,支持一切维权,抵制炒作!李易峰与杨幂私下的关系怎样?下面给网友们解答!

李易峰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与杨幂的关系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