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爆《单身公主相亲记》与林志颖搭戏 初见被叫大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1 02:1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雷佳音初见林志颖时被叫大哥

  近日,一段雷佳音接受采访的视频截图在网上热传。在采访中,雷佳音爆料了自己的趣事,当时因为与林志颖一起合作电视剧,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偶像林志颖的时候,对方开口一句“大哥”把雷佳音叫得内心澎湃,心情无比激动。

  这一切都只因不仅在剧本中雷佳音被写的长得老,而在现实中也在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一股“中年大哥”的味道。而身为83年的自己被74年的林志颖叫大哥,雷佳音自称“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

  据悉,林志颖与雷佳音合作的这部戏名字叫《单身公主相亲记》,是一部讲述70后、80后剩男剩女相亲故事题材的电视剧,雷佳音在剧中饰演素有“夜店王子”之称的酒吧老板。而林志颖则在剧中饰演一位富家公子,是一个如阳光般温暖的男人,人物性格也很贴切现实中的林志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