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流星花园》 潜心拍戏 婉拒多家活动邀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1 01:2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全新剧版《流星花园》日前正在上海热拍当中。其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杉菜的新晋当红小花沈月可谓是最辛苦的一位演员,由于《流星花园》中杉菜戏份极多,剧组拍摄时间又十分紧张,为了把这个重要角色演绎到令人满意,沈月选择潜心拍戏,甚至在年底的“黄金宣传期”一口气连续婉拒多家活动邀约,而注定在剧组过年的她也坦言“好想家”。

  由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度亲自操刀执导的新版《流星花园》一经开拍,便广受业界关注。作为该剧女主角的沈月从开机之出便扎根剧组,每天除了满档的拍摄时间之外还要用大量的时间反复通读剧本和进修其他课程,连续几个月以来,平均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常常在化妆时都累到睡着,连剧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称赞其“超能吃苦的湖南妹子”。

  据知情人透露,自2017年底以来,在《小美好》爆红之下的沈月,先后共收到十余档综艺、盛典、春晚及时装周活动邀约,还包括多家顶级媒体拍摄与采访,却均被一一婉拒。皆因沈月认为杉菜一角太过重要,不能分心。“你想得到什么,就一定会失去另外一些东西。人不能太贪心,既然选择了拍戏,就好好拍。这就是我的想法。”

  增肥十五斤演绎陈小希为杉菜疯狂减重饿到想家

  此前随着大热剧目《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完美收官,沈月一跃成为影视圈最为炙手可热的新锐力量,也接下大热剧集《流星花园》女主角,备受多方瞩目。然而近日沈月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出自己进组之后的“减肥感受”,引发粉丝热议。据悉此前为塑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憨态可掬的陈小希,沈月不惜增肥十几斤,力求达到高中生的婴儿肥“萌萌哒”形象。然而随着新剧开拍,杉菜形象又有不同需求,沈月一边拍戏一边吃水煮菜瘦身,十分辛苦。

  因拍摄紧张,2018年的农历春节沈月将在剧组的拍摄工作中度过。这不仅是沈月学生时代中最后一个寒假,同时也是她入行以来没能与家人团聚的首个新春。对此感慨良多的她,也在网络社交平台跟网友们大方分享“不一样”的心情,虽然赖床时没有妈妈的催促声,清晨不用“被迫”和爸爸一起去公园打太极拳,不会再睡懒觉的沈月却坦言“好想家”。这段真挚坦率的文字也被网友自发转载6万多次,2万多条评论互动中不少粉丝也纷纷讲述自己不能与家人一同过新年的经历,送上贴心安慰,暖意满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