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1:1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承认与李沁恋情现场告白 前年电视剧《千金归来》收视火热,备受关注,而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90后演员李沁以及国民校草李易峰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承认与李沁恋情现场告白

  前年电视剧《千金归来》收视火热,备受关注,而剧中男女主角的扮演者90后演员李沁以及“国民校草”李易峰获得高人气,两人默契的搭档被观众所喜爱,成为荧屏最佳情侣档。昨日,李沁李易峰在光棍节隔空表白,互动频繁,“清风恋”呼之欲出。

  光棍节当日,李沁用《千金归来》中的经典爱情台词“希望能为你遮风挡雨”发布消息,随后李易峰回应“男朋友是用来蹂躏的。”两人互动暧昧,令网友分不清是戏里戏外。很多网友纷纷评论道:“那么多人希望你们在一起!这实际还证明一个问题就是演技深入人心,所以才让观众觉得不是演戏,而是两个恋人的恋爱过程。”《千金归来》中李沁李易峰的情侣档被称为“清风组合”,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戏中的爱情成为最大的看点,而戏外“清风恋”被呼之欲出。

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