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1:1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来,杨幂刘恺威屡传婚变,去年开始,关于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不时传出,李易峰方一直未有回应。近日,杨幂刘恺威工作室双双辟谣,并起诉造

 

  近来,杨幂刘恺威屡传婚变,去年开始,关于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不时传出,李易峰方一直未有回应。近日,杨幂刘恺威工作室双双辟谣,并起诉造谣网友,4月27日,李易峰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怒斥谣言,并表示面对诋毁和污蔑,决不妥协。

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至今“名草无主”的李易峰,他的感情生活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当主持人问道,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女生最容易让李易峰怦然心动时,李易峰表示,大家都比较喜欢漂亮的女生,所以自己也不例外。不过自己更在意女生内在的气质,气质上落落大方的女生会更让自己心动。

李易峰公司怒斥谣言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李易峰的现任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