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曼玉老公是谁 张曼玉惨遭法籍前夫性虐待引非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21: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了解,张曼玉老公是法国人,1998年张曼玉与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结婚,但婚姻持续三年半左右于2001年离婚,传闻遭法籍老公性虐待背叛而离婚,此消息在网上疯传得厉害,引起了不少观众围观热议。还有很多粉丝表示心疼张曼玉。张曼玉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是一代女神,但是她的婚姻生活却十分坎坷。

 张曼玉老公是谁 张曼玉惨遭法籍前夫性虐待引非议  有关于张曼玉老公是谁,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话题,从没有停过。据悉,张曼玉还自曝回忆当初受到前夫背叛的经历,到如今的心还是痛的。张曼玉与前夫离婚原因,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网上有传出是两人感情不和,而又有人指两人离婚是因为老公阿萨亚斯有了新欢,“这个新欢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事情还并不仅仅停留在阿萨亚斯的性倾向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