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获奖女歌手寥寥无几陷争议 主席回应质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0 21:1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外媒报道,第六十届格莱美落幕的同时,许多网友批评今年的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和获奖者中女性人数廖廖无几,“最佳新人”阿莱茜亚·凯拉(Alessia Cara)是当晚唯一一位独自获得格莱美奖的女音乐人。

  格莱美奖的主席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回应说:“凡事必须有个开始……那些内心和灵魂蕴含着创造力的女性,她们想成为音乐家,想成为工程师,想成为制作人,想成为行业中的一个执行层……她们需要挺身而出,因为我认为她们一定会大受欢迎。”

  网友纷纷吐槽,莫非钱妞凯莎克服了性侵、败诉,唱出自己的心声不是“挺身而出”?亲自制作自己《Melodrama》中每一首单曲的洛德不想成为“业界执行层”的一分子,获得最多提名却空手而归的女艺人SZA,思想和灵魂中没有创造力?

  与此同时,格莱美制作人肯·埃里希(Ken Ehrlich)也回应了洛德的质疑,他说:“我不清楚这是不是失误,晚会事关选择,时间有限,节目太多,她的专辑是很了不起,但我们不可能迎合所有人。 ”

  制作人和高层的精心选择恐怕并不明智,今年的格莱美晚会只有1981万观众,比去年下降24%。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格莱美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