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锡元吸毒妻子白智英道歉 白智英在韩国的地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0 18:3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智英、郑锡元

白智英(资料图)

网易娱乐2月10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2月10日,韩国歌手白智英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2018白智英演唱会WELCOME-BAEK》,并对于丈夫郑锡元吸食毒品一事道歉。

白智英首先进行道歉,说“昨天通过报道知道后,觉得度过这一日仿佛就像度过十年一样漫长。丈夫真的犯了很大的错误,作为他的妻子,我也在深深反省着。虽然不知道今后会需要多长时间,但是会给大家展现我们夫妻好好生活的模样。”

白智英还表示会在丈夫身边给与支持,“昨晚我重新回想了婚姻誓词。无论喜悦还是悲伤,健康或是疾病,我都会作为深爱他的妻子守护在身边。希望大家以宽大的胸怀看待我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