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祝福曹云金升级当爹:祝生双胞胎龙凤胎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0 15:2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国庆

   狗年春节日益临近,各卫视春晚录制工作也陆续展开。1月29日,北京卫视春晚节目组在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了一轮带妆彩排。后台采访环节,有媒体问近期喜当爹的曹云金[微博]何时和女友正式办婚礼?曹云金急把话题转开,一旁的蔡国庆则直言:“我要给你送祝福,祝生双胞胎、龙凤胎!”

  近日,相声演员曹云金举了生日会,其现任女友唐菀相伴出席,有媒体拍到女方肚子浑圆疑似怀孕,随后曹云金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今日北京春晚活动后台,有媒体就女友怀孕一事追问曹本人“何时会准备婚礼正式结婚?”曹云金打岔笑称:“聊北京春晚,不聊别的!”而站在曹云金一旁的蔡国庆似是初知对方已当爹的消息,不掩欣喜地拱手道:“那我一定要给你送祝福了!祝你生双胞胎、龙凤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