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李川恋情曝光 演员李川怎么红不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0 12:2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川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川,1990年1月11日出生,比娄艺潇小两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继而于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专业。曾出演过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一起同过窗》,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怨灵2》 、电视剧《忘情歌》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舞台剧《左耳》。

娄艺潇李川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据娄艺潇本人微博来看,应该是2017年6月份,娄艺潇李川在一起的。

去年6月份,娄艺潇曾发博宣布脱单,当时她在微博中写道:“最好的爱情是,我崇拜你,你迷恋我......”并且晒出了一组性感又美丽的照片。

然而,从公开恋情到现在,娄艺潇的男友一直都没有“现身”。

娄艺潇还在微博上以朋友的身份帮着李川宣传他的新作品。

1月11日是娄艺潇男友李川的生日,娄艺潇于2018年1时11分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生日快乐”。

2018年2月10日,北京,娄艺潇与男友李川现身机场。娄艺潇身着黑色棉服御寒有道,一路与好友开心热聊,“懒理”男友李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