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AMA中国嘉宾有哪些 名单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0 11: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MAMA中国嘉宾有哪些 名单介绍

  一年一度的亚洲音乐盛典Mnet Asia Music Award(MAMA)又来了,2016MAMA将在香港举行,每年音乐盛典的名单都备受期待,那么,2016mama嘉宾名单都有谁呢?2016MAMA中国嘉宾有哪些?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瞧瞧吧!

  Mnet亚洲音乐奖 (Mnet Asia Music Award,简称MAMA),今晚将在香港盛大举办,除了K-POP偶像一次到齐,最近以韩剧《云画的月光》横扫亚洲的朴宝剑、金裕贞也将携手出席。朴宝剑12月中要在香港举办个人见面会、2017年1月22日袭台,金裕贞则自爆会在2月访台和粉丝见面。

2016MAMA中国嘉宾有哪些 2016mama嘉宾名单介绍

2016MAMA中国嘉宾有哪些 2016mama嘉宾名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