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一站到底李莎旻子整容 李莎旻子整容对比照大公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1:1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莎旻(mín)子,湖南长沙人,主持人。就读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因组照《雅礼,今天我要嫁给你了》而走红。

 曝一站到底李莎旻子整容 李莎旻子整容对比照大公开

  高挑身材,长发飘飘,一袭蓝色长裙,李莎旻子,登场便是女神范十足。

  曾参加《一站到底》答题节目连续击败六人拿走大奖,后与李好搭档代班主持《一站到底》节目。在《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后,被赞“武大全能女神”。而近日网友再度拿起李莎旻子的的整容炒作,一同来看看李莎旻子的整容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站到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