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1: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嘉欣丰富情史 2002年,张嘉欣与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不少同事都亲眼目睹邱耀正驾驶黄色AUDI S4跑车载她上下班,而邱嘉雄被侯佩岑

  张嘉欣丰富情史

  2002年,张嘉欣与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二公子邱耀正交往,不少同事都亲眼目睹邱耀正驾驶黄色AUDI S4跑车载她上下班,而邱嘉雄被侯佩岑昵称Papa,曾与侯的妈妈林月云相恋多年,两位主播差点成为一家人。只可惜交往三年后,张嘉欣因工作时间太长等因素,无缘嫁给邱耀正这个豪门小开。

  2005年张嘉欣与台中”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交往,最后仍无疾而终。2008年她被目击与一名帅气男子逛大卖场,帅哥还蹲下帮她折裤脚,但她坚称只是朋友。后来也曾传与吴大维有一段情,但张嘉欣强调吴大维只是她姐夫的朋友罢了。总归一句,张嘉欣虽然个性低调,桃花却不少,无奈缘分未到,四十岁仍是小姑独处。

  2015年10月,庾澄庆(哈林)与张嘉欣被拍到同坐一辆车到哈林工作室共度一夜。

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