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1: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嘉欣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张嘉欣,今年41岁,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一家三姐妹都是美女。她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

  张嘉欣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张嘉欣,今年41岁,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长达十三年,长相漂亮有个性,一家三姐妹都是美女。她在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回国,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民视,因为她精通四国语言,加上国、台语又流利,从外电编译拔擢为英语主播!

  张嘉欣12岁就到瑞士读书,会说中、英、法、西班牙4国语言,从英国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系毕业,她当年一回台,就打定主意要到五星级饭店工作,但是不打算从报纸或网络征才下手,反而是寄英文履历给自己喜欢的饭店,最后被亚都饭店任用。

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庾澄庆张嘉欣公开恋情 张嘉欣个人资料及情史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