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 首站香港2019年赴内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0 08:0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距今已超过7年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刘德华,其经理人公司映艺集团旗下之亨泰寰宇于昨天宣布刘德华成功获得年底在红馆举办圣诞、跨年档演唱会的场地申请,刘德华201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由香港启动。经理人公司也同时发布内地演唱会将于2019年展开巡回演出。

  得知香港演唱会场地申请获得批准的讯息后,刘德华表示非常开心,未来将会积极投入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刘德华的经理人公司除了正式宣布年底圣诞、跨年档演唱会外,也宣告内地将于2019年展开巡回。刘德华经理人公司亨泰环宇表示已委托海宁聚善美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为唯一授权代表,处理刘德华2019年在中国内地举行个人演唱会之事宜。

  刘德华的歌迷及各界都在期待、关心、询问刘德华最新演唱会的动态,因此不断的有已确定的城市、订票等等的不实消息传出。刘德华经理人公司表示:“因为无法一一得知、澄清各项不实的演唱会传闻,也不希望喜爱刘德华的歌迷被误导,因此呼吁除了由刘德华经理人公司对外所发出的新闻外,也会在第一时间将有关刘德华演唱会的最新相关讯息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