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根女友家庭背景介绍 我不是明星李根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7:5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里,我们认识到了李永波的儿子李根,这个外表俊朗的男生,不仅会弹琴唱歌,还是羽坛猛将。这么出色的男生,网友们肯定很想知道他的女友是谁。

 李根女友家庭背景介绍 我不是明星李根女友照片曝光

  最新一期的《我不是明星》中,着名羽毛球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也来了,自己也从小就练习羽毛球,在18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国家羽毛球二队的队员,主攻双打,曾经在不少大大小小的比赛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被成为是中国羽坛最有潜质的选手。在《我不是明星》中,李根自弹自唱让许多观众频频叫好,备受好评的他,也让人想知道他的女友是谁。

李根女友家庭背景介绍 我不是明星李根女友照片曝光

李根女友家庭背景介绍 我不是明星李根女友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