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幸福归来鱼幼薇扮演者 李沁的男朋友个人资料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4:3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幸福归来》中本是丁氏集团的千金,却因幼时阴差阳错被调换而沦落为渔民之女的鱼幼薇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很多观众觉得她很面熟,一起来看看鱼幼薇扮演者李沁的资料吧

幸福归来鱼幼薇扮演者 李沁的男朋友、个人资料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李沁,中国大陆女演员,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是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旗下艺人。

  2008年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被观众熟知。

  2010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慧”一角,凭借该片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12年在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中担任女一号,饰演“葡萄”。

  2013年该剧荣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

  2013年又陆续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花开半夏》《璀璨人生》以及现代都市女性励志复仇剧《千金归来》。

  “2014年国剧盛典” 李沁斩获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2015年,李沁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与吴亦凡刘亦菲合作,饰演孟雪一角。同年,参演《白鹿原》,饰演“田小娥”。

幸福归来鱼幼薇扮演者 李沁的男朋友、个人资料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