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亚全裸浴照 网友惊呼:走光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0 03: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上悠亚全裸浴照曝光,说到三上悠亚,估计广大宅男都不会陌生,她可以说是近年来大家电脑中的新硬盘女神呢!日前,三上悠亚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王有晒出了多张全裸浴照,虽然她巧妙遮点,但还是有网友惊呼:走光了!

日本“国民AV女优”三上悠亚有着甜美长相加上G奶的丰满好身材,成为不少男性的心目中的女神。自从她离开SKE48转战AV界后,就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10日深夜,三上悠亚在网上放送自己的一套全裸浴照,没想到,居然被看光了……

对此,估计很多网友会说,既然是全裸浴照,肯定看光了,有什么稀奇的吗?别急,我们不妨从头了解一下。三上悠亚10日晚间透过Ins发文,放送深夜福利,PO出一系列全裸照,整个人浸在浴缸里头泡澡,看起来相当享受,性感指数直破表。

其中一张,她起身坐着,正面对着镜头,并将白皙嫩腿伸出浴缸,巧妙用脚遮住胸前2点。但随后却有眼尖网友发现,她疑似“露点”了。原来,三上悠亚虽然遮点有术,却似乎没有完全遮住,微微露出一点点乳晕,令不少网友看了鼻血直流。

三上悠亚全裸浴照曝光,面对如此惊人的福利,不少网友纷纷惊呼,“露点了啦”、“乳晕露出来了”、“太犯规了”等等。也有网友表示,三上悠亚自从进入AV界后尺度越来越大,这次会不会是故意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