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贝尔为婚礼风波再道歉 包贝尔称对不起很多人尤其是太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0:1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包贝尔婚礼上闹伴娘的事件当上传的火热,因为伴娘柳岩被伴郎们闹了,使得伴郎们的微博被网友们攻陷。虽然随后包贝尔已经做出了回应,但是始终阻止不了大家的热议。

 包贝尔为婚礼风波再道歉 包贝尔称对不起很多人尤其是太太

  5月3日是包贝尔的生日,而也就在当天包贝尔在微博中为之前婚礼上闹伴娘的事件再次的道歉。微博中,他称自己在婚礼上失控,以及婚后不成熟的做法,导致伤害了很多人,表示道歉,并回忆老婆为他的付出,为带给她这场不完美的婚姻表示非常的歉意。

  5月3日晚,包贝尔通过微博发表生日寄语,为一个月之前在自己婚礼中发生的风波再次道歉,称由于自己的原因,原本好好的婚礼最后成那样,表示十分的内疚,对不起很多人,包括老婆包文倩。并回忆和包文倩在一起的11年中,包文婧为自己做出的牺牲,在身后默默的支持他。对于如此甘心为他付出的女孩,能做的,只有花光了所有的心思,准备给她一个温馨快乐的婚礼。

  没想到因为自己的失控,忘记了是一名公众人物和他人的感受,导致第二天事件出来的时候,完全懵了,所以当时逃避了,只做了简单的、没有诚意的道歉。本来是想在女儿生日这天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一个最难忘的记忆,然而自己搞砸了一切。为所有在这个事件中,受到各种各样的牵扯和伤害的朋友,有深深的负罪感,特别是老婆包文倩。

  包贝尔文末还称,唯一能弥补的办法是站出来,勇敢地面对发生过的事情,真诚地向在这个事件中受到伤害的所有人致歉,对作为公众人物给社会大众造成不良示范道歉,没有理由为自己开脱。也希望有一天饺子长大了,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起码看到他的爸爸,有一个真挚的道歉,是一个知错就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包贝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