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跨界歌王嘉宾名单曝光,王子文刘涛加盟跨界当歌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0:1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什么情况?原来秦海璐也是迷妹 大喊想跟朴灿烈唱歌 《跨界歌王》节目里也将设立帮帮唱环节,问及帮唱嘉宾准备邀请谁?王祖蓝用了谜之排除法,称自

  什么情况?原来秦海璐也是迷妹 大喊想跟朴灿烈唱歌

  《跨界歌王》节目里也将设立帮帮唱环节,问及帮唱嘉宾准备邀请谁?王祖蓝用了谜之排除法,称自己不会请李晨angelababy ;巴图没想好邀请谁,但她直言自己最不敢邀请的就是妈妈宋丹丹;刘涛则比较期待之后能与王凯同台表演,合唱一曲。而秦海璐最令人意想不到,居然当台大喊朴灿烈名字,称如果“真的是说谁节目组就请谁”,她“墙裂”希望和这位韩国鲜肉男神同台。

  而作为歌唱类节目,竞技的元素则是必不可少的。纵观参加《跨界歌王》的明星嘉宾,或是影视界赫赫有名的前辈大拿,或是娱乐圈当红炸子鸡,更有像王祖蓝、吴昕这样综艺感爆棚的艺人,当这些原本就话题十足、自带热搜体质的大咖们汇聚一台时,其所引发的娱乐效应自然乘以倍数。

  而如今,将他们至于同一平台,让他们以“素人”的身份进行“专业歌手”级的较量并进行角逐,这样的角色设定和模式设置更是为节目加分不少。

  优秀演员的演唱功力究竟如何?演艺圈名人同台飙歌又会呈现出哪些不一样的亮点?舞台歌坛的比拼中,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着这些“未知”与“期待”,《跨界歌王》将在5月28日21:08于北京卫视首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