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跨界歌王嘉宾名单曝光,王子文刘涛加盟跨界当歌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00:1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综艺《跨界歌王》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六位嘉宾刘涛、秦海璐、王子文、王祖蓝吴昕、巴图现场小秀了一把歌声。

 跨界歌王嘉宾名单曝光,王子文刘涛加盟跨界当歌手

  日前综艺《跨界歌王》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作为一档首次大玩“跨界”概念的音乐类节目,其推出无疑已经预定了“现象级综艺”的宝座,并将引领第二季度综艺节目格局。该节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领域的当红明星,展示其鲜为人知的歌唱技艺,为观众带来“非专业歌手专业级”的表演,而这也正是国内歌唱类节目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

  此外,《跨界歌王》的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从发布会曝光的一份嘉宾名单来看,刘涛、白百何、王凯、王祖蓝、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姚笛、陈松伶、潘粤明、巴图等人都赫然在列。超强的帮唱卡司和亲友团阵容则有韩红、宋丹丹、羽泉……个个都是娱乐圈大拿。

  如此豪华齐全的配置,相信一定能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和粉丝群体的需求。“票房女王”白百何从大银幕转战小银屏,从影坛跨界歌坛,不免让人期待“小妞”能否再度延续神话;王凯、刘涛因《琅琊榜》结缘,在近日热播剧《欢乐颂》当中与这三位前辈搭戏的“小花”王子文同样圈粉无数,电视剧金牌卡司组合集体“跳槽”到歌坛,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提高了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与关注度。

  抢饭碗吗?实力演员跨界当歌手 刘涛现场小秀演唱实力

  《跨界歌王》顾名思义,就是让不是歌手的艺人朋友们跨界过一把歌手的瘾,在舞台上展现平时不常展示的个人音乐天分,角逐“歌王”荣誉。据可靠情报,刘涛、王凯、白百何等明星都有一副好嗓子,还都挺会唱,有的曾为影视剧献唱过主题曲,有的天生低音炮,有的家里还有个专业的“陪练”。不仅如此,王子文也深藏不露,而且据说唱得也不赖,采访时她透露自己入行之初其实是想当歌手,平时喜欢听民谣。虽然还不能正式感受几位嘉宾的舞台实力,但发布会上刘涛倒是大方小秀唱功,现场清唱蔡琴的《被遗忘的时光》,马上收获台上台下无数赞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