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自曝单身4年 黄轩的前女友都有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9 21: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黄轩因为在《女医明妃传》、《亲爱的翻译官》、《芈月传》等热播剧中都有精彩表现而走红,因此,黄轩的感情生活也格外引人关注。近日,在与刘诗诗参加某活动时,黄轩自曝单身4年。那么,黄轩4年前的前女友是谁呢?

  刘诗诗和黄轩3日晚间参加某活动。二人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刘诗诗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计划”时推黄轩抵挡,而黄轩更耿直地爆出自己已有4年没谈恋爱。

  刘诗诗因《步步惊心》和吴奇隆相恋,结婚1年多时常被捕捉到甜蜜身影。面对粉丝好奇何时升格当妈咪,她立刻举手推身旁的黄轩“你的问题!”原来她提前请男方帮忙抵挡这类问题,一听到提问立刻求救,众人笑问“拿什么答案来挡”“谈下你的感情吧”,男方答“我很期待……”,更招认:“上次(恋爱)是4年前……”

耿直BOY黄轩

耿直BOY黄轩

  黄轩为了救刘诗诗爆自己的料,被众人笑说“太老实了”,他近期靠《女医明妃传》、《亲爱的翻议官》、《芈月传》走红,但是对戏的女星都结婚了,自嘲“根本没有机会,一直……一直单身。”还说刘诗诗身穿长纱裙,所以自己事前曾提醒走路要注意,上台很小心怕踩到对方,一连串老实反应逗笑众人。

刘诗诗被问生子计划 黄轩帮挡

刘诗诗被问生子计划 黄轩帮挡

  《女医明妃传》是黄轩和刘诗诗主演古装大戏,现场就有人爆料,黄轩在片场是笑场王,不光自己容易笑场,其他人跟他对戏也容易笑场。而在这件事上,跟黄轩对手戏最多的刘诗诗最有发言权,她表示,在剧本里,黄轩往往要有一些很帅的出场,但是,在刚开始试戏的时候,他的出场并不是很美观,大家看到黄轩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对此,黄轩“自黑”了一把,称通过这部戏发现了自己的喜剧细胞,有机会要尝试演喜剧。

黄轩刘诗诗

黄轩刘诗诗

  当天,为了给到场的观众更加深刻的古装体验,刘诗诗饰演的允贤大夫给几位主演现场诊脉。黄轩角色上身,自曝整日操劳国事,忧思多梦。刘诗诗笑称,黄轩患了抑郁症,需要阳光疗法,多运动。随即,黄轩打起了太极,刚开始一板一眼的招式吸引了众人目光。但打着打着,黄轩自己忍不住笑场了,现场还原了一把“笑场王”的事迹。

女医明妃传

女医明妃传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而这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 黄轩的第一段恋情,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两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性格不合。

  黄轩的第二段恋情是与女演员李倩,李倩是华谊经纪公司的艺人,湖南长沙人,比黄轩大一岁,在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中李倩扮演老东家的“儿媳妇”,戏份不少。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没有公开,但有粉丝爆料两人曾一起出国旅游。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黄轩以网友身份提问称呼李倩为“可爱的小老师”,李倩回应他“大牛”。据悉,黄轩与李倩在2012年初已经分手,原因不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