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借老公霍建华赶衰神?《我的男孩》收视夺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9 21:1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心如生日趴狂欢画面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庆生躺在老公霍建华怀中,直接赶走衰神,主演《我的男孩》平均收视冲出1.03好成绩、45-54岁女性分众收视更高达1.71,让她直呼:“谢谢大家的支持,第一个生日愿望已经实现啰!”

  该剧主打姐弟恋题材,台词讲出熟女心声,更凸显时下一般朴实家庭生活。26日播出剧情中,收视高点落在男主角张轩睿妈妈(严艺文 饰)闹离婚,女主角罗小菲(林心如 饰)借故要到安家拍广告,精心设计让安爸爸(屈中恒 饰)说出对老婆的感谢,真实的剧情描写引起许多家庭主妇的共鸣,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认同:“安妈超辛苦遇到三个木头”。

  身兼制作人的林心如就分析:“剧情越平凡、观众越有共鸣。”当妈妈的她也懂当母亲的辛苦,忍不住呼吁粉丝:‘“妈妈真的不容易啊,要多体谅妈妈的辛劳,妈妈也是很辛苦的,没事少顶嘴啰!”张轩睿则说感触最深,他分享:“剧中爸爸感性的那段话当时听了就很感动,因为他其实一直在默默付出,只是他没有说出来,我想跟大家说爱要实时。”

  该剧周五晚十播出,同时段的偶像戏还有三立《姐的时代》,题材都以事业有成女主角为背景,也同样有姊弟恋,彼此竞争激烈,被称为“姐姐们的战争”,这次《我的男孩》收视抢下冠军,后续值得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