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龄心产子众人送祝福,张龄心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17:4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在《琅琊榜》中悬镜司镜使夏冬的扮演者张龄心4月30日喜获麟儿,儿子重五斤四两,今日张龄心已从医院返回家中。张龄心曾出演过《永不瞑目》《流星蝴蝶剑》等剧。

 张龄心产子众人送祝福,张龄心老公资料背景介绍

  琅琊榜中的夏冬生子啦!据消息,在4月30日《琅琊榜》中夏冬的扮演者张龄心4月30日喜获麟儿,儿子重五斤四两,今日张龄心已从医院返回家中。

  张龄心曾出演《永不瞑目》《流星蝴蝶剑》等剧,去年在大热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精明干练的悬镜司镜使夏冬而被观众熟知。

  去年在国剧盛典上,张龄心孕肚明显,才对外宣布自己怀孕一事。当时《琅琊榜》一众主创以及圈中好友、同班同学都纷纷送上祝福。新浪娱乐曾连线其工作人员,对方称张龄心丈夫是圈外人,两人很恩爱,在一起多年,但具体姓甚名谁不方便透露。

  2016年4月30日,张龄心顺产生下麟儿,母子平安,小公子重五斤四两,张龄心已于5月4日从医院返回家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