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来吧冠军最新主题曲曝光,贾乃亮Ella跳广场舞嗨翻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8:5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来吧冠军》已经开始播出了,而由贾乃亮、Ella演唱的同名励志主题曲因为节奏欢快、动感十足,一经发布便广受欢迎。近日,《来吧冠军》主题曲也激发了“广场舞小王子”王广

 来吧冠军最新主题曲曝光,贾乃亮Ella跳广场舞嗨翻天

  综艺《来吧冠军》已经播出了,在播出后收视率也是相当可观的。并且由贾乃亮、Ella演唱的同名励志主题曲因为节奏欢快、动感十足,一经发布便广受欢迎。近日,《来吧冠军》主题曲也激发了“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创作推出全新健康操,而综艺节目主题曲被编排成全民热爱的舞步,《来吧冠军》可是首例,也有望成为新一代“健身神曲”。

  广场舞《来吧冠军》青春洋溢 歌曲舞蹈“神同步”

  素有“中国广场舞之王”称号的王广成因为教授美国人学习“最炫民族风”而受到关注,他开创中国广场舞,独辟蹊径的将中国风带到国际舞台,掀起一场全民健身风,人送外号“广场舞小王子”。

  《来吧冠军》播出之后好评如潮,主题曲也被大家广为传颂,启发了王广成将体育动作改编成优美有力的舞蹈,为《来吧冠军》主题曲量身打造了一支健康操。旋律有节奏,舞蹈有力量,舞步和主题曲完美贴合,简直就是歌曲舞蹈“神同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