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意外吸粉 蒋欣为什么会被骂呢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9 08:4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芭莎慈善晚会上,因为是直播,所以各路明星都一直保持微笑面对镜头。晚会上王子文天然呆意外吸粉,原因就是在大合影环节,王子文目无表情的提醒宋茜牙齿上有口红,帮助宋茜摆脱尴尬场面。这一幕也被细心的网友拍下,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王子文像曲妖精一样外冷内热。

王子文天然呆意外吸粉

电视剧欢乐颂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虽然总是看不惯樊胜美与邱莹莹,甚至偶尔还会用语言讥讽她们。但是关键时候王子文还是会出手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她们,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没想到王子文现实生活中的性格竟然与曲筱绡有异曲同工之妙。王子文提醒宋茜牙齿上有口红一事,也为她增加了不少路人缘,但是蒋欣却因为此事被网友骂翻了天。

王子文意外吸粉

蒋欣为什么会被骂呢?是因为她就站在宋茜与王子文中间的位置,而且还挽着宋茜的胳膊,和宋茜聊的超级high,并没有怎么去理会与她在电视剧中饰演好闺蜜的王子文。要知道欢乐颂五美在网友的心中应该是关系都非常好的,谁知道蒋欣眼里却只有宋茜,重点是她还没有提醒宋茜牙齿上有口红,更让不少网友觉得蒋欣是一个心机婊。

王子文

其实看现场图大家一定会发现,蒋欣要比王子文高很多,王子文看宋茜的时候是处于平视,自然而然会看到宋茜的牙齿。而蒋欣明显要比宋茜、王子文两个人都高,蒋欣看宋茜则有一点俯视的状态,看不见宋茜的牙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