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0段位承继规则 S10赛季段位怎么承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9 08:0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次版本更新后,我们将迎来2018年的首个赛季S10的开启,在新的赛季中,我们将继续保持上赛季的段位继承规则。针对荣耀战力,我们将大幅降低赛季间的继承比例并在保持王者及以上战力上限不变的情况下,大幅减少低段位时的荣耀战力上限值,同时对于王者以上的玩家,之前是每50颗星看做一个大段位,本次也将降低为25颗星,最后,新的烛龙皮肤也将与大家见面,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一)段位继承规则:

  (二)减少了低段位的荣耀战力上限值

  本次更新后,我们在降低荣耀战力赛季继承比例的同时,也再次下调了青铜~王者所有段位的表现分上限及胜场上限,总体段位越低则下调幅度越大,我们期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改动鼓励召唤师们在更高的段位去追求荣耀战力,在低分段荣耀战力的获取将受到更多的限制(不影响原荣耀战力获取速率,主要是降低上限)。王者以上每多10星,上限值都将对应明显提高,只有高分段才能更好地检验召唤师们的真正实力。

  (三)王者以上的组队拉人限制调整

  本次更新后,王者以上变为了每25星视为一个大段位,即当玩家处于王者25星以上时,双排或三排将无法再拉星耀段位的玩家进行组队排位,以保护其他同局玩家的感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