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缘来非诚勿扰周佳庆视频回放,周佳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7: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非诚勿扰嘉宾周佳庆在个人主页中爆料,在牵手女嘉宾吕晓萌下台后被女嘉宾索要“下台费”。并且言辞十分激烈:“你不想牵手我,你亮什么灯啊!在微博还不停装别那么绿茶好

 缘来非诚勿扰周佳庆视频回放,周佳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近日非诚勿扰男嘉宾在个人主页中爆料女嘉宾索要“下台费”的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而这件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4月30日江苏卫视节目《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上,男嘉宾周佳庆最终成功牵手女嘉宾吕晓萌。但这看似美好的结局之后,5月2日,周佳庆发文称“下台就抱怨说我牵了她手她没节目上没钱了要我给他钱”,在文章中男嘉宾情绪激动言辞激烈:“你不想牵手我,你亮什么灯啊!!! 在微博还不停装别那么绿茶好吗!”突如其来的爆料让网友大跌眼镜,纷纷猜测事件的真实性。

  男嘉宾周佳庆自封“中国最帅股神”的他极为自信,现在上海从事金融理财行业。他出场便直言,“你们可以去网上搜‘上海第一帅哥股神’,说的就是我。接着在短片中他表示:我不是那种求着客户的人,我很挑人的。相信我,就跟着我做;怀疑我,就不需要合作。工作上不将就,我的目标就是要做中国最帅最牛的操盘手;生活上不将就,我在上海一定要有千万的房、千万的存款、百万的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