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木乃伊演员阵容曝光,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将加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3:2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电影《新木乃伊》将迎来一位大咖主角,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正与环球接洽,有望加盟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The Mummy)。

 新木乃伊演员阵容曝光,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将加盟

  电影《新木乃伊》将迎来一位大咖?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正与环球接洽,有望加盟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The Mummy),饰演一位类似化身博士的角色。该角色很可能是一部独立怪物电影的主角,不过首先会在《新木乃伊》中登场。

  由迪士尼/漫威携手打造的漫威电影宇宙捧红了一大批新人演员和导演,好莱坞其他电影公司现在虽然也在仿造这种成功模式,但他们的代价可是大多了。环球影业筹划数年的怪物电影宇宙如今已经初见雏形,不过不同于主打新人的漫威电影,环球看来是准备用一大票一线影星来“武装”这些怪物电影。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已经确定入伙,分别主演《新木乃伊》和《隐形人》,日前影帝罗素-克劳也正在洽谈,有可能出演“化身博士”。这一角色很可能是一部独立怪物电影的主角,但他首次亮相将会是在怪物电影宇宙的第一部作品——《新木乃伊》里。据称除了克劳有望饰演的角色之外,不少观众熟悉的怪物角色都可能会在《新木乃伊》中亮相,这部影片里看来会有不少伏笔。

  另外外媒综艺杂志爆料称环球曾接洽过不少年轻影星,包括汤老师(Tom Hardy)、小雀斑(Eddie Redmayne)和囧瑟夫(Joseph Gordon-Levitt),最终选中了克劳,总觉得这四人的画风好像不太一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