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lla老公晒照庆祝结婚4周年 Ella老公赖斯翔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2:2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5日凌晨,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里嗮照,庆祝今天结婚结婚纪念日,然后Ella也回复微博。下面小编介绍Ella老公赖斯翔家庭背景。

   Ella老公晒照庆祝结婚4周年 Ella老公赖斯翔家庭背景

  在今天的凌晨时候,嘉桦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上更新并且晒照,庆祝两个人的结婚四周年纪念。同时并称“祝我们结婚四周年快乐,未来继续努力经营。亲一个。桦妃又不在家,所以用旧照。”之后,Ella也给老公留言说:“谢谢丈夫,在我出门前还写卡片又选礼物送给我,谢谢你总是这么用心疼爱我”。

Ella老公晒照庆祝结婚4周年

Ella老公晒照庆祝结婚4周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