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奕节目情绪失控 黄奕回答婚姻失败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1:1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黄奕在访谈节目中情绪失控伤心落泪,黄奕的女儿贴心的帮她擦眼泪,在节目中说到婚姻失败的原因,下面小编给网友说一说。

   黄奕节目情绪失控 黄奕回答婚姻失败原因

  近日,有媒体报道黄奕在节目中情绪失控,据悉,黄奕带爱女参加访谈节目时,黄奕回忆出道之后走来的心情以及大家对自己的质疑,黄奕节目情绪失控,在现场情不自禁的落泪,女儿铛铛也表现出懂事的一面,贴心为妈妈擦眼泪,画面温馨感人。黄奕节目情绪失控引来了网友们的安慰,“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不要在意外界的评价,请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黄奕加油”。下面小编来说一说黄奕婚姻失败的原因。

黄奕节目情绪失控 黄奕回答婚姻失败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