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酷帅表情拍照被夸“美死了” 刘诗诗破功大笑反撩:爽了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8 19:4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刘诗诗[微博]拥有亮眼外型、出众气质,7年前因演出《步步惊心》再创事业高峰,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受邀拍杂志照,就被直击调皮和摄影师互开玩笑,流露真性情的一面。

  刘诗诗日前一如以往的低调,穿着全身黑到某影棚拍杂志照,进入棚内后,即换上一身复古红色亮皮衣,整理期间和工作团队有说有笑,气氛看来相当融洽,接着开始拍摄后,刘诗诗立刻摆出酷帅表情和姿势,相当有“诗爷”的霸气,这时摄影师突然夸一句“好看,美死了”,让本来还在装酷的她,忍不住瞬间破功大笑。

  随后,刘诗诗再换上另一套蓬蓬衣袖的服装,搞笑模仿起大力水手的动作,并随口夸了自己“这次牛逼(厉害)了”,似乎对这次的拍摄相当满意,拍摄进入尾声,摄影师还不断对她喊话“放开自己,你是超模”,让她整个人被逗乐,反过来挑逗摄影师笑说“爽了咩”,撩汉又卖萌的调皮模样,引来不少粉丝大呼超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诗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