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和王菲是怎么认识的,梁龙王菲在一起多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7:4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自曝当年和王菲交往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梁龙在成立乐队之前只是个保安,那么他后面和王菲有是怎么认识的呢!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和王菲是怎么认识的,梁龙王菲在一起多久

  近日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在某节目中被八卦其旧日与王菲的绯闻时,大方承认,并笑称只是“雾水姻缘”。梁龙回忆与王菲相识到分手的始末,称两人在非典时期认识,很快相恋,又很快结束。分手原因则暗指是因为谢霆锋。不过据了解,梁龙在成立乐队前只是个保安,那么他又是去和做到主唱的呢,和王菲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多久了!

  梁龙 (二手玫瑰乐队主唱)

  梁龙,1977年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舞台上的梁龙继承了中国曲艺精粹的旦角表现方式,以“四大名旦”为榜样,男扮女装、浓妆艳抹、挥洒豪情,再加上流水板似的现场串词和拿捏准确的嬉笑怒骂,在文艺青年中人气极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