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文露大鹏有几个孩子 揭秘张文露大鹏恋爱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6:3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鹏原名叫董成鹏,在2012年《屌丝男士》上映大鹏瞬间获得很多粉丝,在剧中他体现了屌丝的本色,许多网友们想知道张文露大鹏有几个孩子,小编给网友解答,揭秘张文露大鹏恋爱史

   张文露大鹏有几个孩子 揭秘张文露大鹏恋爱史

  大鹏是在2012年演网络剧《屌丝男士》的男主角因此赚取了很多人气,在电视剧里显示了屌丝的本色,到现在《屌丝男士》已经演到第三季了。大鹏的原名叫董成鹏,现在大鹏都可以盖过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有的网友们好奇张文露大鹏有几个孩子了,下面小编说说张文露和大鹏恋爱史。

张文露大鹏有几个孩子 揭秘张文露大鹏恋爱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