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渤加盟索尼音乐 黄渤以歌手身份正式回归乐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5:3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索尼音乐正式宣布黄渤正式加入,并且以歌手的身份回归乐坛。其实黄渤在之前本就是个歌手,成为影帝之前有很长时间的驻唱生涯,所以这是黄渤暌违乐坛将近20年的一次

 黄渤加盟索尼音乐 黄渤以歌手身份正式回归乐坛

  日前,索尼音乐宣布黄渤以歌手的身份签约加盟成为旗下歌手。熟悉黄渤的人都知道,他不是演而优则唱,他原本就是歌手,在成为影帝之前有很长时间的驻唱生涯,所以这是黄渤暌违乐坛将近20年的一次回归。

  黄渤此次以歌手身份回归,预示着继崔健、黄绮珊之后,国际厂牌索尼音乐又一次本土化重要布局,影帝黄渤成为“音帝”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年差点在广州做歌手出道

  黄渤现在是家喻户晓级别的演员,更是炙手可热的综艺明星,但他是因为当歌手没红,才转型成为了演员。有报道称,当年黄渤除了曾给杨钰莹、毛宁当过伴舞之外,也差点签约“广州新时代”,成为广东乐坛“94新生代”的一员。

  据悉,黄渤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进了歌厅,成为第一批在歌厅驻唱的歌手,作为难得的唱跳型创作歌手,黄渤还组过一个组合叫“蓝色风沙”,留过长发,歌星梦也坚持了10年,但还是没能红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