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章子怡亲密自拍 巩俐打章子怡真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8 14:5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14日,章子怡微博晒出与巩俐的自拍,并配文:“俐人怡人!两情长远,不在朝暮相见!一朝相见,千言万语!情人节快乐。”两人罕见同框,亲密搂肩露出甜笑!网友纷纷评论称:“巩皇和怡后!”“两个有演技的女神啊!”“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你俩发的狗粮!”

巩俐章子怡罕见同框自拍

微博截图

当年因合作《艺伎回忆录》时,为了呈现最真实的效果,章子怡被巩俐扇巴掌,据称当年两人都是来真的,想想都觉得好痛,国际章也是够拼的。

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嘴巴印子。不得不说,国际章是真的很拼!每一份荣耀的背后都是有原因的。

12月9日,《演员的诞生》播出的内容中,柳岩胡冰卿搭档演绎《回家的诱惑》,两人有扇巴掌的片段。点评中,导师章子怡回忆自己和巩俐曾经演的《艺伎回忆录》中,被巩俐扇巴掌,称当时两人都是来真的,那个镜头拍了7、8遍,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嘴巴印子。

章子怡拍戏被扇巴掌是真的吗?

章子怡回忆被巩俐扇巴掌:我们都来真的!

章子怡在点评柳岩、胡冰卿表演时,回忆当初与巩俐合作《艺伎回忆录》时,透露为了呈现最真实的效果,被扇巴掌环节拍了七八条。

《演员的诞生》播出的内容中,章子怡回忆自己和巩俐曾经演的《艺伎回忆录》中,被巩俐扇巴掌,称当时两人都是来真的,那个镜头拍了7、8遍,回家卸妆后,脸上都是巴掌印子。

原标题:活久见!巩俐章子怡罕见同框自拍亲密搂肩露甜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