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若彤结婚了吗 李若彤老公郭应泉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4:0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若彤结婚了吗 李若彤老公郭应泉身份曝光  郭应泉,香港商人,20世纪90年代曾经担任上市公司“中华发展”主席。1997年金融风暴后出现财政困难,1999年公司更遭入禀清盘,2005年又再被追过亿元。他曾经是演员李若彤的男朋友,二人自1998年相恋,多年感情一直稳定,直到2008年郭应泉要求分手,十年恋情结束。郭应泉曾经是演员李若彤的男朋友,二人自20世纪90年代末相恋,多年感情一直稳定,虽然还没有结婚,但也算是李若彤的老公了。
  他们的恋情一直持续到了2008年, 2008年,两人相恋十余年之后,男友郭应泉表示不想再和李若彤继续在一起了。这段恋情的结束他们的恋情一直持续到了2008年。李若彤和郭应泉一路走来,陪他一同经历风浪,感情稳定,可谓患难见真情。曾经的富商,离过婚,拖着孩子,年纪大,戴假发,事业也垮了,李若彤对郭应泉不离不弃,算是娱乐圈女星中的典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