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8 13:4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没有杀青,但是大家对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都很好奇,那今天就先来看看顾廷烨的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

  剧中,顾廷烨这个角色并不是一开始就很讨喜,因为在他年轻的时候,可也是个纨绔子弟,所以前半段,观众有可能还会讨厌他。反而站在盛明兰和齐衡这一对CP。

  并且,在前半段,顾廷烨可能还是个渣男,不仅在家中有妻妾,而且还有外室。曼娘就是顾廷烨在外面的小老婆,而且还有子女。而曼娘也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所以剧中最大的反二女角,就是曼娘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

  一开始,顾廷烨一方面喜欢盛明兰,但是那时候年轻,而且介于其他外界因素,就算是心里有喜欢,还是以苛刻来表现。之后顾廷烨的老婆死了,就娶了盛明兰填房。

  但是因为性格上的一些原因,某些时候还是不能保全明兰,又一次明兰还差点被曼娘害死了。这其中也有顾廷烨的原因。剧中,大家争议比较大的,应该就是顾廷烨真正爱的人,到底是明兰还是曼娘。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

  关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结局是什么,小说中最后顾二叔是没有死的。但是据说在小说番外里,顾廷烨死了。所以剧中二叔会不会死,这也就要看编剧的意思了。

  不过就现在的这种改编剧来说,还是没死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观众比较喜欢看的,还是大团圆的结局。而在剧的后半段,顾廷烨也有很大的转变,完全从渣男,就变成了一个很靠谱的丈夫,这也算是二叔的成长和成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