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从蔡少芬老公到甄子丹接班人!张晋今年的4部功夫电影 太震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12: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年参演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而获金像奖,此刻的张晋锋芒毕露!

  今年《九龙不败》、《毒。诫》、《狂兽》和《张天志》四部电影,张晋终于是熬出头了

  他担任重要角色,希望质、量兼备!

  《张天志》

  参演人员:张晋,杨紫琼、Tony Jaa

 从蔡少芬老公到甄子丹接班人!张晋今年的4部功夫电影 太震撼!

  张天志本来是张晋在《叶问3》中的角色,和叶问是同门的咏春拳高手,同样是梁赞门下弟子!但是身世不明,没想到现在专门为之拍摄了一部电影!

 从蔡少芬老公到甄子丹接班人!张晋今年的4部功夫电影 太震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