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阿信恋情曝光 阿信女友“表妹”照片及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5:4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台湾媒体报道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新恋情,引起娱乐界一片热议。对于与绯闻绝体的阿信,这次的恋情曝光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观众,而阿信的女友则是其助理“表妹”。

 五月天阿信恋情曝光 阿信女友“表妹”照片及资料

  五月天阿信多年来一直是绯闻绝缘体,其他团员的恋情逐一开花结果,石头、冠佑及玛莎都纷纷结婚,何时才轮到感情神秘的阿信?粉丝们都伤透了脑筋。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谜一样的感情生活终于曝光,十多年来一直被猜测是“背后女人”的蛋蛋妹确定淡出,反而是其助理“表妹”被曝已于阿信秘密同居两年,正式升格准“信嫂”。台媒还拍到阿信跟“表妹”进了他家,而且整晚没有外出。

五月天阿信恋情曝光 阿信女友“表妹”照片及资料

五月天阿信恋情曝光 阿信女友“表妹”照片及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月天阿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