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院子》林更新:我是演员 不说东北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8 03:4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三个院子》播出后,再掀讨论热潮。林更新放飞自我,盘腿嗑瓜子大聊八卦,被观众调侃“东北炕头既视感”;陈小春、应采儿“七年之痒”变“蜜月”,夫妇间心有灵犀的互动,甜化网友心;大张伟一家三口合体亮相,拍全家福也要玩潮流范儿,一家人互相调侃好似群口相声。除了明星们特色鲜明的生活状态,星素的交心互动,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陈小春回顾演艺经历,更是向素人大吐心声:“如果再选一次,还是不要进娱乐圈,希望能单纯、纯粹地做个读书人。”

  林更新傲娇:我是演员,不说东北话 大张伟拍全家福猛夸爸妈“咱家太有派了”

  节目播出过半,已经熟悉了院子生活的林更新彻底抛开了偶像包袱,东北汉子的豪爽个性展露无遗——拉上素人住客嗑瓜子、聊八卦,一口大碴子味的普通话亲和力十足。看着林更新接地气的模样,粉丝们纷纷打趣:“这盘腿的架势,仿佛是坐在东北老家炕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陈赫[微博]做客“真心院子”的时候,就曾吐槽过林更新带着东北口音的普通话,此次彻底卸下偶像包袱,林更新也傲娇地说着东北话为自己正名:“我是演员,咋能说东北话呢?”

  除此之外,大张伟一家三口合体,中国风、潮流风花式拍全家福,溢于言表的幸福感羡煞众人。大张伟给爸妈换上豹纹外套、戴上潮牌墨镜、挂上“大金链子”,指导着张爸张妈拗造型,看着成品照片,不由得自夸:“帅炸了!咱们家太有派了!”这一家三口不仅长得像,能说会道的嘴上功夫也是如出一辙,一家人说说笑笑,打趣儿逗闷儿,让观众们感觉像看了场热闹的群口相声,纷纷感叹:“有这样活跃自在的家庭氛围,怪不得有大张伟这么好玩的儿子!”

  虽说正在经历“七年之痒”,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的院子生活却过得像蜜月一般幸福。老夫老妻间不经意的小动作,甜化无数网友的心;二人心有灵犀的一幕,也令人羡慕不已。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陈小春终于如愿骑上摩托车,担心老公摔伤的应采儿神情紧张,不停碎碎念。而另一边,刚在路上疾驰了几分钟的陈小春,感受到了老婆的担心,小声念着“慢点慢点”自觉减速,应采儿看到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看似不羁、毫不在乎的“大佬”陈小春,遇上霸道但贴心应采儿,却有着温柔乖巧的一面,两人间奇妙的化学反应直戳观众心窝:“这夫妻俩真的就是一物降一物,我也想要拥有这般爱情!”

  陈小春吐露内心:重来一次,想做读书人 朱桢谈相处之道:朋友都比我红,但我愿意陪他们经历低谷

  除了明星组合默契的化学反应,星素之间的互动也愈发深入,从交换技能到分享人生经历,明星对素人敞开心扉,真诚袒露内心深处的自我,在交流间传递为人处世的心得经验。在院子里,素人阿姨曾好奇问起朱桢的“豪华朋友圈”,他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人际交往之道:“我身边的朋友都比我红,无论是社会影响力还是财富经历,但我跟他们在一起,我很愿意抢先买单。因为我挺愿意主动先为他们做点什么,我就是会先主动去做。”作为娱乐圈中出名的好人缘,朱桢的“好大哥”形象深入人心,在节目中,不论是对待素人,还是对待林更新、陈赫等朋友,他也总是温暖体贴,设身处地地去理解每个人。朱桢解释道:“因为我基本知道、经历了我身边每个朋友最最低落,事业、生活都是最低谷的时候,你要主动去陪伴,为他们去做些事情。”对素人朋友,朱桢也大方给与建议:“我以前也是活得锋芒太盛,也得罪过一些人,吃过亏以后才知道,不要跟大家争个什么,慢慢你会变得圆滑起来。”

  而素来冷酷少言的陈小春,在也节目中回忆过往,首度吐露内心。闯荡演艺圈多年,歌手、演员多栖发展的他,一路走来并不是一帆风顺。当素人问他对做演员的看法时,陈小春坦然表示当演员是很好的经历,可以体会生活中难以体会的情绪,“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有时候并没有讲的那么理想,演员也有演员的压力,抛开那些物质其实还有什么呢?”他也感念自己以前跳舞那段单纯的时光,没有复杂的心思和工作生活的压力。被问到如果重来,他是否会有不同的选择,陈小春参照自己经历,果断地给出自己心里的决定:“再选一次,我还是不要进娱乐圈,如果可以读书,我不愿意这么早进入社会工作,希望能单纯、纯粹地做个读书人,毕竟自己活得快乐最重要。”

  本周日晚21:10,林更新神秘好友空降《三个院子》,他将如何招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院子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