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结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3: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祖贤出演《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这个角色让她轰动全亚洲,每个网友都很喜欢她.在6日,王祖贤近照曝光,在照片中发现左手无名指带着戒指!网友们好奇王祖贤结婚了吗?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结婚了吗

  王祖贤在90年代的《倩女幽魂》一炮而红,在演艺的高峰期却因为爱情退出演艺圈,去了温哥华过着平凡的生活。十一年都没有露面她,在今年5月6日,女神王祖贤在百度贤吧发帖并留美照,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的网友猜测不会是结婚了吧!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结婚了吗

  女星王祖贤以《倩女幽魂》的“聂小倩”一角爆红全亚州,即使电影被翻拍多次,她的扮相仍被公认是无人能超越,自2002年宣布息影后,便远赴加拿大定居,有时素颜参与佛法活动,一举一动被赞仙气飘飘。她日前被旧爱齐秦爆“现在有段不错感情”后,6日贴出自拍美照中,更是被发现左手无名指被戒指套牢了!

王祖贤近照曝光 王祖贤结婚了吗

<<<<<<网曝王祖贤将参加真人秀 疑似王祖贤有新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